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gO3AGLiL..jpg.jpg

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2月20日,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振世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帮助街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课宣讲中,崔振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新”的亮点入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从八大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对街道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并就用新思想引领街道工作创新发展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历史地位重大贡献;

 二是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三是聚焦重点、从严要求,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

 四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关落地生根。

 专题党课主题突出、脉络清楚、内容丰富,对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当前街道各项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eQx2FE7p.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政协对区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12月20日,宛城区政协主席潘自东带领区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深入到溧河乡胡寨村法治文化公园、五里堡街道文化巷、仲景街道法治文化巷、汉治街道法治文化公园等地,

  • 宛城区召开首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12月20日,宛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老干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老干部局局长齐书宁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局长吴云路作《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宛区组【2016】52号)的解读报告,全区3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会。

  • 市纪委在南阳日报头版通报工作情况 宛城受表扬

    近日,市纪委印发《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检查验收情况的通报》。11月6日至11月10日,市纪委组成七个检查组,对16个县区(工区)和24个重点案发单位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 南阳市“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走进宛城区

    12月19日,南阳新闻战线“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来到宛城区,进企业、入农户,问群众期盼与心声,访基层干部新打算。

  • 南召艾草产业:群众增收致富的朝阳产业

    2月19日,在南召县城郊乡贾沟村扶贫就业基地,宽敞明亮的艾草卷条就业车间里,28名卷条工人整齐地分布在2排、48台卷条机器旁,一丝不苟地把蓬松的艾绒在白纸上熟练地卷成小圆柱形艾条。

  • 2017年南阳市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已基本竣工

    12月20日南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市住建委副主任马驰昭通报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截止2017年12月20日,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应改尽改”任务数25495户,已基本竣工。

  • 镇平法院助力彭营镇金融扶贫政策取得显著成效

    12月19日下午,镇平豫龙纺织公司扶贫带贫分红发放仪式在镇平县彭营镇田营村举行。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镇平县彭营镇党委书记王勇及有关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

  • 宛城区法院:案件高效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表谢意

    12月20日上午,领到执行款的申请人王某等4人代表90户业主将 “依法保障百姓权益 不畏艰辛刚正不阿”“领导垂范一身正气 人民法官执法如山”两面锦旗,送到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表达他们的对法院的感激之情。

  • 干警驱车近百公里 执行案款送病榻前

    “感谢你们专程来我家送执行款,辛苦你们了。”封某见到执行干警到来激动的说。12月19日上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不畏严寒,驱车近百公里,来到申请人封某的家中,将三十万元执行案款交给封某,缓解其治病用钱的燃眉之急。

  • 工人“粗心”旋错地 淅川法官巡回化纠纷

    干活太随意,粗心惹下祸。河南淅川村民邹某海在为雇主旋耕土地时,误将相邻的一块苗木地旋耕,工钱没挣着,还得赔偿损失。为了处理好这起涉农纠纷案,又让广大群众从中吸取教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