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申请人送锦旗谢法官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KhfrHdlx..jpg.jpg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申请人送锦旗谢法官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孟欣) “你好!孟法官,由于您帮我把我的案件圆满处理好了,我非常感动,今年我终于可以开开心心舒心过个年了,这么久一来您为我的事劳心劳力,实在辛苦您了,为表达感谢特为您送上锦旗一枚(面)。”12月7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孟欣就接到了一名申请人的短信。12月11日一大早,申请人王某手持一面锦旗送到了孟欣的办公室。

  王某因交通事故赔偿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因当事人提供的身份信息错误,导致邮寄送达执行通知书显示被执行人关某迁移新址被退回,执行干警到派出所查证、核实被执行人身份信息后通过网络“四查”,在银行将被执行人关某账户冻结。关某通过银行卡消费时,得知自己账户被冻结,主动到法院履行,支付了执行款。

  12月6日,执行干警通知申请人来法院领取执行款时,申请人不住的对案件承办人道谢,当即表示要送锦旗。王某说,在法官眼里是他们的工作,但对于我来说,案件能执行特别开心。短信联系后,虽然孟欣已经回复当事人说:“让被执行人履行生效判决是我的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

  12月11日申请人王某就专程到法院将一面“秉公办事 执法如山”锦旗送到了执行局办公室。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8xKo5Gyn.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宛城区法院 申请人 送锦旗 谢法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