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莲花街道: 举行“庆元旦 迎新春” 登山比赛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UV7SnHyS..jpg.jpg

登山比赛集体合影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杨凯)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健康中国”战略,增强工作团队协作意识,提升街道干群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12月28日下午,西峡县莲花街道在县城西郊寺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莲花街道“庆元旦.迎新春” 登山比赛,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2时整,随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惠娜一声令下,紧张有序的登山活动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地向着终点迈进。一路上尽管沿途风景秀美,尽管累的满头大汗,但大家顾不上这些,凭着内心顽强的毅力坚持下去,迈着矫健的步伐,顺利到达目的地。

QZJPDer0..jpg.jpg

登山比赛途中

登山过程中,所有参赛人员相互鼓励,相互协作,相互加油,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比体力又比技巧,既比速度又比协作,既比健康又比友谊,看到体力不支的同志,主动上去拉一把,使其尽快跟上队伍,40分钟过去了,所有参赛人员实现全部登顶,并产生了比赛男、女组一二三等奖。

登山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近距离拥抱自然,身心得到放松与调适,既锻炼身体又陶冶情操,展现了莲花人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既提升参与健身运动意识,提升了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团结,增强归属感,营造务实拼搏、开拓创新、事争一流、勇攀高峰的浓厚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4KSGRGo.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莲花街道 登山比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