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进行失信普法宣传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pXu4Ry6g..jpg.jpg

干警正在普法宣传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王飞) 12月29日上午,唐河法院执行干警来到唐河县汽车站进行普法宣传,向过往群众讲解关于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相关法律规定以及失信“黑名单”制度,进一步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挤压失信被执行人生活空间,为执行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5q1zkYtk.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 法院 宣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乡统筹协调 经济生态并举—新型城镇化的唐河之路

    近年来,中央、省、市相继召开了城镇化会议,这是几十年来少有的,对新型城镇化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方向和要求。对于唐河县而言,目前城镇化水平还不高,作为人口大县、农业大县,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是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

  • 唐河县人民法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12月21日,唐河县法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方主持。

  • 唐河法院坚持“改 放 管 爱”四字方针

    唐河法院为进一步推进法官员额制改革,坚持“改、放、管、爱”四字方针 ,促进员额法官更好的履职尽责。

  • 唐河法院:加强监督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显著

    2017年以来,唐河县人民法院按照司法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率先开展审判改革,完成了刑事、民事、行政、家事、交通事故、医疗事故共26个审判团队的组建,授权首批50名入额法官独立行使裁判文书签发权,切实把司法责任制落到实处,在激发员额法官办案积极性,提高司法能力的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教育,成果显著。

  • 唐河法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12月18日,唐河法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传递关心和爱护。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