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法院执结离婚财产纠纷 申请人送锦旗答谢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ee9DH0Hx..jpg.jpg

申请人送来锦旗答谢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李薛宇 王飞)12月26日早上,申请人郑某为表达对执行干警的感激之情,特地送来了锦旗。

申请人郑某与被执行人乔某2017年5月16日经唐河县人民法院调解离婚,调解书确定其二人的孩子由郑某抚养,乔某每月向郑某支付小孩抚养费,共同财产中的一套单元房归郑某所有,此房屋郑某可以租、住、售,乔某不得干涉。调解书生效后,郑某将该房屋出售,但乔某却通过断水断水、更换锁具、张贴“此房有纠纷”等方式阻止买房人入住,并拒绝向郑某支付小孩抚养费,无奈郑某向申请唐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乔某一直躲避。12月18日,接申请人举报发现乔某在家,执行干警立即前往乔某住处,到达后乔某正驾驶一辆大型半挂车准备外出,发现警车后乔某立即加速逃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追赶最终在驻马店市泌阳县将乔某抓获并依法对其拘留。拘留期间,经过执行干警多次教育,乔某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向郑某道歉,并表示不再以任何形式干涉郑某出售房屋,按时向郑某支付小孩抚养费,由其两位哥哥做担保,至此,该案得以成功执结。

郑某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切实保护,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微笑,锦旗上“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赞语表达着对唐河法院执行干警深深的谢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RdrGxGa.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法院 锦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