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培训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jbQPpYXl..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徐鸿鸣 王崇)1月11日,针对上级部门在督查镇平县彭营镇田营村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紧急召开专题党组会。并于晚上7:30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培训会。镇平县政府副县长屈云霞、镇平县政协党组成员姚成华、镇平法院院长刘伟、镇平县彭营镇党委书记王勇,及镇平法院所有帮扶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平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主持。

  镇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对1月11日上级部门在督查田营村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通报。对于出现的帮扶责任人工作不深入、不细致等共性问题,徐主任要求,帮扶责任人在自己吃透扶贫政策的前提下,多入户、反复给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每名帮扶责任人坚持每天双签到;对照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

  镇平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薛冰代表镇平法院党组对一名帮扶责任心不强、帮扶措施不到位的干警做出相应组织处理,并进行通报批评。薛组长要求,镇平法院每名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按照镇平县委、政府对帮扶工作的要求,严格履行职责,对于“打折扣”的,镇平法院党组一定会严肃追责。

  镇平县政府副县长屈云霞通报了1月11日上级部门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南阳对扶贫工作不力的处理情况。并介绍了即将开展国家第三方评估“两率一度”等内容,及入户调查、实地核查、村级访谈等措施。并强调了帮扶责任人培训明白人、帮助贫困户整理衣食住行、做好户小结、核实行业政策落实情况等职责。

  屈云霞着重强调了在扶贫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各种数据要以国网为根本、算好账、职责职务再明确。屈云霞说:“镇平法院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都是高素质的人才,我坚信帮扶责任人一定会在镇平县委、政府、镇平法院党组的领导下,倾尽一切力量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第三方评估,并且能在这次评估谷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镇平县政协党组成员姚成华,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在镇平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做好最后的冲刺。姚成华对照材料逐条逐项进行讲解,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向大家传授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使帮扶责任人受益匪浅。

  刘伟院长代表镇平法院对镇平县政府副县长屈云霞、镇平县政协党组成员姚成华、镇平县彭营镇党委书记王勇在百忙中抽空到镇平法院参加此次培训会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各位领导对镇平法院扶贫工作的支持。刘院长对镇平法院的工作归纳成了四个字,1是“感谢”。2017年镇平法院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是所有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前几天,下大雪、超低温,镇平法院党组一声令下,所有帮扶干警顶风冒雪无条件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让人感动,充分显示镇平法院是一支讲团结、讲奉献,勇于担当的队伍。2是“责任”。镇平法院的所有帮扶干警既要办好案件,又要迎接好国家第三方评估,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切实负起责任。对于扶贫不力的,镇平法院党组要严肃追责。镇平法院一定能够在镇平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完成扶贫工作任务,不拖全县的后腿。

  会后,镇平法院所有帮扶干警根据会议精神针对自己所分包贫困户的情况连夜制定整改方案,1月2日立即进村入户开展工作,确保不出差错,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职责。

q98aFUL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 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王村镇平安夜里查平安

    为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辖区安全,12月24日晚,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带领公安、消防、综治、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到新店村、王村村基督教堂,检查平安夜消防工作,镇党委委员马红伟参加陪同检查。

  • 镇平县枣园派出所:探索消防工作新路子

    为贯彻省厅、市局和县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始终把辖区消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研究,积极探索消防工作的新路子。

  • 镇平县枣园派出所:五项措施保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针对冬季社会治安特点,立足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 镇平县公安局对安保工作 进行再动员 再部署

    为切实做好“平安夜”、“圣诞节”安全保卫工作, 12月24日下午,镇平县公安局再次召开“平安夜”、“圣诞节”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议

  • 镇平县公安局局长畅建辉实地查看部署安保工作

    根据“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镇平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全警动员开展为期三天的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为我县群众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圣诞节和平安夜,创造一个治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 镇平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全面做好我县寒冬季节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镇平公安局组织消防大队、派出所并联合县商务局、市场发展中心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集贸市场进行集中检查。

  • 镇平县治安大队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整治工作,全面强化各项打防管控措施,对我县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特种行业等单位进行治安整治,严防不稳定因素的发生,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外省上网逃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科学筹划,周密部署,治安检查站执勤人员高度戒备、严防死守,切实发挥治安检查站的治安屏蔽和过滤作用,认真把好进入镇平的入口关。近日,沪陕高速镇平站治安检查站成功查获一外省上网逃犯。

  • 镇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警民和谐,镇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力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县局精心组织民警进社区、下基层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 镇平法院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为司法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12月22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新闻媒体记者座谈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