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消防大队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使更多的群众关注、了解、重视消防安全工作。1月11日,新野大队组织人员深入小区、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火灾警示海报,以增强辖区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

大队组织人员将宣传海报张贴于各场所醒目位置,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落实火灾防范措施,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消防宣传海报的张贴,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更使人民群众深刻的认识到了日常防火的重要性,达到了“教育一人,带动一家,辐射全社会”的目的。

Nmz7t6u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公安 消防大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