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公安:寒冬里的温暖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RLDkmRFp..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林轩)1月23日上午,社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显华带领下洼镇井楼村帮扶民警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了棉衣棉被和米面油等物品,并为特困户李聚良发放了2000元慰问金。

下洼镇井楼村是公安局帮扶的贫困村。2017年5月,公安局帮扶井楼村以来,副局长王显华带领帮扶民警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帮扶民警认真核查档卡资料,与群众一起谋划增加收入,向贫困户耐心宣传有关产业扶持政策、就业培训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健康扶贫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2s3XL02T..jpg.jpg

入冬以来,帮扶民警对井楼村的低保户、精准扶贫户等困难群体进行入户走访摸排,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发现部分贫困户缺衣少被,就逐一统计,购买了82件棉衣,82套棉被等物品,确保每个困难家庭都能温暖过冬。

特困户李聚良拿着慰问金和棉衣棉被流着泪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公安局民警,要不是你们给我送来棉衣棉被和钱,我就不知道这个冬天怎么过了。”

贫困户王章柱说:“天这么寒冷,公安民警还惦记着俺,俺一定努力生产,争取早日脱贫。”

f1VeW3N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公安 温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公安局黄彬:打击盗窃震慑犯罪分子 提高群众满意度

    他把群众最为关注的盗窃案件当作主攻方向,在6个月的时间,先后破获盗窃案件33起,追缴被盗电动车26辆,为群众挽回损失6万余元,极大的震慑了犯罪分子,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满意度。他就是两次被评为南阳市优秀人民警察的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副所长黄彬。

  • 社旗公安局开展“当一天户籍民警”活动

    8月23日一大早,社旗县公安局户政科民警惠志琼就早早来到大冯营派出所户籍室,她首先把卫生打扫了一遍,把档案柜的资料统一整理排列有序,准备好当天将可能需要办理户籍业务的资料,开始了“当一天户籍民警”的工作。

  • 情系百姓 扶贫楷模--社旗公安民警赵鑫帮助扶贫对象寻儿

    8月16日上午,社旗县李店镇狮子庄村委内鞭炮声声。狮子庄70多岁的村民刘桂芝和其亲属十多人来到村委会,为驻村的社旗县公安局扶贫工作队员赵鑫送来了写有“情系百姓为人民,扶贫楷模众人尊”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赵鑫不辞辛苦帮助其家找到出走八年渺无音信的儿子的动人事迹!

  • 社旗公安吹响“忠诚·2017”专项行动战斗号角

    今年以来,特别是“春雷行动”开展以来,社旗县公安局全局上下积极动员、周密部署,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取得了显著成效。

  • 钢铁玫瑰依然铿锵 社旗公安局户籍女民警王真的扶贫真情

    今年37岁的女民警王真一直在社旗县公安局从事户籍管理工作。她的先进事迹曾在南阳日报以《病魔摧不垮的钢铁警花》报道,受到市县领导的批示表扬。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