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真情奉献让爱传递-宛城区仲景街道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S0llCTIQ..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广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26日上午,宛城区仲景街道积极组织机关和社区人员在机关门口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期间还有来自区住建局、城管局、环保局、林业局的100多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为中心血站的血库“补充”新鲜血液。

在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听取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常识讲解和事项说明,依次有序填写信息,通过抽样检测,进行无偿献血。虽是寒冬,大家献血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降低,高高挽起的衣袖和一袋袋满满的热血,展现了满满的善良和爱心。

近年来,仲景街道每年都组织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无偿献血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宣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当天街道机关干部、辖区单位、企业员工和社区工作人员踊跃参与,最终有300余人成功献血120000毫升。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义务,作为机关工作人员,理应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帮扶义务,今后,我们还会参加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用爱心传递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42O2gbY..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仲景街道 献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