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招商引资企业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金文印) 1月26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南阳新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开工生产。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办事处副主任范涛、经济发展办等同志一行深入企业车间,现场查看生产情况。

五里堡街道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加快街道发展的最大实招,创新招商理念,丰富招商手段,多措并举,推行产业招商、人脉招商、以商引商、以情招商。南阳新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五里堡街道在这种工作理念指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企业从意向入驻,办事处就开始提供高效、贴心的保姆式服务,仅用4个月时间,便实现了从零到开工生产的突破。

新德模具公司总经理宋健感动于街道办事处的高效、周到的服务,曾信心满满的表示:“我公司的效率一定要向办事处的效率看齐,保证2018年元月份第一条生产线全面开工生产。”为实现这一目标,从元月5日开始,前期到位的机器已陆续开始调试、试生产。目前,机器基本到位,拉开全面生产的序幕。近期,仍将有4台机器设备充实生产线,加快生产进度。

王明东书记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励,一鼓作气,充分发挥其先进制造业的优势,争取在2018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表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会以更加优质、高效的保姆式服务支持企业长远向好发展。

x49sEn0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 五里堡街道 新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