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 思想引导树新观 环保经济共发展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茜)1月29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办事处主任周运生及经济发展办同志一行到五里堡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南阳样样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南阳样样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五里堡街道9月份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一家集红木家具制作、工艺品研发、设计装饰、经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产品采用传统的榫卯工艺和现代技术,是集家具实用性、艺术性、欣赏性、收藏性于一体的中式家具。企业从意向入驻,党工委、办事处就引导企业树立“高效、创新、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鼓励企业在创新、节能、环保上下足功夫,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做到抓好环保为经济,经济发展促进环保,确保在收获金山银山的情况下,留得住绿水青山。

在办事处的正确引导,细致、贴心服务下,企业不仅在短短的三个月内实现全面开工生产,而且在环保方面安装了先进的恒温无尘环保烤漆房,配备了5台大型除尘设备,实现了传统家具生产过程的无尘化,确保清洁生产,做到零排放零污染,提升了自身企业形象,为辖区企业良性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最后,王明东要求办事处要进一步做好对企业的跟踪服务,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办事员,为企业的发展排忧解难,献计献策,同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激发自身创新活力,发挥创新主体作用,为五里堡街道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kOR2yAGA..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街道 环保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