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金华镇创新宣传方式 提高群众扶贫政策知晓率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06GsbkYr..png.pn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近日,宛城区金华镇政府依托教育部门,在中小学学生放寒假之际,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高群众对扶贫知识的知晓率。

当前扶贫工作涉及面广、头绪多、是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通常需要多个部门的共同协作。金华镇政府开展扶贫工作以来,面临许多顽固问题,广大群众对扶贫知识的缺乏就是其中之一。提高扶贫政策知晓率不仅是开展扶贫各项工作的基础,而且它是提高群众满意的有效手段。

截至目前,金华镇政党委政府已采取村广播喇叭、广告牌、宣传标语墙等在内的多种宣传手段。近期,镇党委政府创新宣传方式,在中小学学生放假之际向学生发放致家长的一分信。信件下方设计回执单、确保信件有效传阅,切实提高群众扶贫知识知晓率。

相信通过镇党委政府的不懈努力,扎实的开展扶贫工作,一定能够赢得脱贫攻坚战役的胜利。

2Sm9OTR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华镇 扶贫政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