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千企帮千村“活动在金华镇召开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gXmeziZW..png.pn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忽建龙)1月30日上午,宛城区“千企帮千村”活动帮扶西谢营小学捐赠仪式在金华镇西谢营小学召开。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副区长李晓兰,区教育局副局长杜耀显;区信用联社,市实验学校主要领导和金华镇镇、村干部、西谢营小学学生和家长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仪式由金华镇党委书记胡明柱主持。

仪式上,西谢营小学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宛城区信用联社、南阳市实验学校、南阳样样红红木家具公司捐赠的价值13万元的教学用品等物资。区教育局副局长杜耀显,区信用联社理事长王玉忠作出致辞。

最后,副区长李晓兰讲话,她表示代表宛城区委、区政府和宛城人民,向宛城区信用联社、南阳市实验学校、南阳市样样红红木家具公司等社会各界扶危济困的爱心人士和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金华镇、西谢营村要珍惜和把握“千企帮千村”活动的大好机遇,进一步开拓创新、夯实基础,竭尽全力把贫困村的教育办好,把各项社会事业办好,同时,也衷心希望西谢营村小学的全体同学,铭记各捐助单位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成为优秀的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l4KefBX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千企帮千村 金华镇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