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毕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Yj7WeVdC..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2月11日下午,唐河县毕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综治办、派出所全体,各村党支部书记、治保主任,镇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唐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相关要求。镇人大主席白靖基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要建立健全重点地区排查整治机制,切实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突出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摸排清楚,要进一步发挥基层群众的力量和优势,引导群众树立正气,与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纪检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曹莽、派出所所长周慧分别就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和力量保证作了表态性发言。

镇党委书记杨先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除黑恶势力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凡黑必扫、凡恶必除,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全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会议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信箱、微信公众号等举报方式,并要求各村委、镇直机关各单位会后要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在开展显眼位置张贴《关于在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刷写墙体标语等活动,确保扫黑除恶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In4ZraT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毕店镇 扫黑除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