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自助售票机“落户”内乡县衙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PAAFB4dh..jpg.jpg


3avx6lqv..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一溪 王航)为了营造方便快捷的购票环境,实现游客多功能支付、快速购票参观游览内乡县衙,近日景区自助售票系统在内乡县衙正式落户了。

内乡县衙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衙门博物馆,是我国唯一保存最完整的封 建时代县级官署衙门,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中国四大官衙国际旅游专线之一、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百强景区。 世界文化多样性十佳博物馆之一。

b3SFO9NL..jpg.jpg

作为河南、南阳的标志性景点,内乡县衙博物馆一直深受游客欢迎,尤其是周末、节假日,带孩子来游玩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为了缓解游客排队购票的压力,县衙博物馆近年来不断开辟购票途径,在窗口购票的基础上增加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近日又推出了4台自助售票机,从此游客们只需点击触屏,就能轻松购买门票了。

新推出的自助售票机位于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一楼,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为保证其稳定运行,博物馆专门配备了服务引导人员。这些自助售票机操作十分简单,游客们只需要使用手机,按照提示选择购票数量,就能轻松获得购票,然后入馆游玩,整个过程只花几十秒钟,可谓方便快捷、省时省事。

8lzwGBh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助售票机“落户”内乡县衙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上班第一天 淅川县领导慰问干部职工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长杨红忠深入部分单位走访慰问,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信心,昂扬奋进,在新征程里实现新跨越,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 脱贫攻坚2017精彩回放:精准扶贫宣传的唐河样本

    2017年,唐河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为目标,发奋图强,百舸争流,各行各业涌现出争先创优局面。

  • 内乡法院“以柔治赖”“疗效”好

    针对案件执行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内乡法院把着力点放在化解双方矛盾纷争上,把人文关怀贯穿于执行工作过程中,始终以法感人,以理服人,以情动人。

  • 淅川法院节后第一天走访慰问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先后来到院机关各庭科室,向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寄语他们要鼓足干劲。

  • 南召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谋划项目建设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拟开工重点项目情况汇报、招商引资动员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项目建设工作、讨论研究产业集聚区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和有关政策文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