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节后第一天走访慰问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iYUuohSb..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长海 陈琛)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先后来到院机关各庭科室,向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寄语他们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了法院的发展,为了幸福的人生,撸起袖子加油干。

YVVCto1c..jpg.jpg

在院机关和上集法庭、金河法庭走访期间,院长王建军与同志们一一握手,送上新年问候,鼓励广大干警要善待单位、珍惜工作、继续努力,为新的征程务实奋斗。院长王建军一行还专程来到了上集镇党委政府,与镇党委书记范海明等镇领导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建议。随后,在法院新审判庭建设工地,在听取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建军院长代表全院干警向工人师傅们表示慰问,对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履职尽责,加班加点赶进度,保质保量胜利峻工。在与淅川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晓明的座谈中,他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淅川法院通过司法上门服务,出实招,重实效,真正为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支撑。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新的征程已拉开帷幕,我们投身到忙碌的工作中……为了梦想而奋斗,才能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在淅川法院办公楼的大屏幕上,笔者见到了这样一段话,它代表的是淅川法院全体干警的心声。

8zE4GZn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