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klMJnaRy..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啸峰)2月26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会议,县委督导组到会督促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组织观念、学习教育、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共同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所在,并从加强理论学习、锤炼担当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强化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樊立兵院长表示班子成员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全面从严治院,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为社旗法院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6oXRcEyP..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民主生活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巧用微信群 度假村中抓“老赖”

    2月5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执行干警巧用微信群锁定行踪不定的董某,连夜驱车千里蹲守六个小时,把身在安徽省六安市某度假村召开公司年会的董某堵在宾馆内,在执行强制措施的威慑下,董某最终主动履行了义务。

  • 社旗法院:民族英雄岳飞后裔手捧锦旗谢法官

    1月29日上午,暴雪初停,一位满头银发的退休老人冒着数九严寒,踏着冰雪泥泞,手捧写着“严格执法扬国威,热情服务解民忧”的鲜红锦旗来到社旗县人民法院,感谢法院执行局干警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依法帮助其叔母讨回执行款。

  • 南阳中院对社旗法院进行年度绩效综合考核

    1月31日上午,南阳中院第五考核组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江的带领下,一行6人来到社旗法院,对该院进行2017年度绩效综合考核,社旗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社旗法院:院长心系贫困户 徒步踏雪送温暖

    1月30日,路上积雪稍化,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就与干警们一同前往所分包的贫困村,为贫困户们送去一份冬日温暖。

  • 社旗法院邀请镇党委书记讲授精准扶贫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脱贫各项要求,促进精准脱贫工作向深入推进。近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特邀请陌陂乡党委书记黄国富为干警讲解精准扶贫工作经验。

  • 社旗法院:“腊八节”冒雪为农民工送去执行款

    1月24日,又是一年“腊八节”,俗话说过好腊八节,红红火火过新年。就在这一天,河南省社旗县执行干警胡学朋冒雪踏泥,把执行款送到五名农民工兄弟手中,为新年添了个好彩头,农民工兄弟满心欢喜,握手道谢。

  • 社旗法院:普法下乡“赶大集”

    1月10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来到该县唐庄乡马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利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契机,为人民群众送上法治大餐。

  • 社旗法院:破除坚冰 暖心便民

    1月8日下午,社旗法院组织52名干警在副院长李林、纪检组长宋明生的带领下前往县城交通繁忙的挹爽门至世纪广场路段进行除冰扫雪、清理路面。

  • 社旗法院:为抓“老赖” 执行攻坚万里突击

    社旗县法院的3名干警不畏艰难,一鼓作气,历时7天,行程上万公里,赶往深圳、上海、杭州三地,向长期躲避法院执行的“老赖”发动突击。

  • 南阳中院院长庞景玉到社旗法院慰问一线干警

    12月29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和副院长王振国轻车简从,来到社旗法院及辖区两个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警。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