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石医院:提升全员能力 持续保持高昂发展势头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Fi2xaGWz..jpg.jpg

 3月14日,南石医院全员能力提升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南石医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近三年医院要取得快速发展的着力点和战略举措。启动仪式上,院长赵俊祥、常务副院长石军峰、执行院长李献哲、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天宇、财务总监陆月栈与会并做重要指示;人力资源部冯自武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南石医院全员能力提升委员会的通知》《南石医院全员能力提升活动方案》;全员提升委员会成员及科室代表分别发言。

南石医院与香港健康签约之后的这两年,在医疗技术提升、设备引进、人性化服务等方面已经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加之南石人骨子里散发的艰苦奋斗、敢于创新、永不服输、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创造了南阳医疗界诸多惟一和传奇,今年元月份以来,南石医院已经邀请了荷兰康复医学博士FrankDuijff、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慧军等到院授课交流,并不断与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脑血管专家进行远程会诊,旨在不断提升医院内涵。“我们看到了南石医院发展中奇迹般的变化,很多项工作都做得很出彩,为同行业提供了巨大的正能量。”南阳兄弟单位院领导在南石医院相互检查交流时说。全员能力提升是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围绕全员的英语水平、演讲能力、专业技能、沟通能力和综合思维能力进行,按时间段划分,逐项进行。

在启动仪式上,医务部、护理部针对全院医生、护士综合素质提升说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护理部按照护理管理人员、责任护士、新入职护士、专科护士四类,围绕全院提升目标进行不同内容的培训和提升;医务科除了分项培训之外,还要进行教学查房比赛、心肺复苏赛、全院技术大比武等等,以及典型病例讨论,活动要求临床、医技、护理以科室为单位全部参与,各科室选拔优秀人员组团参加全院竞赛,以赛带练,整体提升。

o8dLgqvj..jpg.jpg

院长赵俊祥在启动仪式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人非生而知之,不断学习才能有未来,我院要不断吸纳国际先进医院技术,英语学习竞赛,是要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与外国人交流;演讲比赛是要大家站在台上不怯场不紧张;全院技术比武是要大家业精于勤,切磋技艺。全院能力提升不是一朝一夕、三五个月的事,而是一项持续性工作,计划三年时间把全院人员素质提升至一个新台阶。现在是方向、规划有了,要快速行动、真抓落实,用心总结,对提升不到位的,要找原因强化提升。学历不代表能力,文凭不代表文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大以来,一直重视和倡导全社会学习,知识和创新才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核心力量。

赵俊祥院长也用大量的身边事例告诉大家人必须一辈子学习,学习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担当任何一项重任,都是一次重新学习和提升的机会。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是历经千难万险,是辛酸和泪水的结晶,是无法言说的心灵疼痛,是谋局时用心思考的寂寞和坚守。在任何岗位上干,都要努力把工作干好,切忌大事干不来,小事不想干;作为领导,要自己先会干,才能要求别人干;要时时保持工作的热情、激情,通过不断学习,用创新的思维防止职业倦怠。
    南石医院全员能力提升活动,主要通过高频次的学习竞赛活动,实现全院员工全覆盖,能力素质全提升,用高素质人才队伍确保南石医院宏伟蓝图的实现。(李春晓 郭俊)

UUJIPaww..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医院 高昂发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