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老城镇:双节不忘忙产业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 双节期间,淅川县老城镇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人力对新栽杏李树苗进行浇水、定干、除膜等工作,大力发展生态产业。

规划建设中的杏李产业基地里,田间地头一片忙碌的景象,挖穴回填工作基本完成。在杏李基地现场,农户正抓住生产的有利时机忙着回填树穴,按照标准把已经回填好的杏李树苗移栽入土,交足水。

为确保高标准发展生态产业,老城镇要求镇村干部分包示范田,并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和管护工作,同时,采取不定期召开现场会,对产业发展的每个环节进行督查、评比等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生态产业。

去冬今春以来,老城镇发展杏李25000亩,目前已栽植1万亩,双节期间将全部栽植完毕。

QzTygTB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产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