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与平煤神马集团达成合作共识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景普)3月5日,淅川县四大家领导卢捍卫、杨红忠、王培理、徐虎一行赴平顶山市,考察平煤神马集团。双方就加强地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达成共识。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铁山,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马源,县领导李培迁、秦振才等参加交流座谈。

据了解,平煤神马集团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为主导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该集团按照“四个转变”的战略思想,构建了以煤焦、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产业,装备制造、建工等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旗下拥有3家上市公司和5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均达1500亿元。

梁铁山对淅川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淅川县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梁铁山说,淅川县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也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希望双方在去年光伏扶贫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争取使淅川县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促进地方经济和企业快速发展。

县委书记卢捍卫表示,感谢平煤神马集团对淅川县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度关注,以及为当地早日脱贫提供的项目和技术上的大力支持。去年,平煤神马集团在淅川县承建的光伏扶贫项目已经收到实效,让数百户村民受益。我代表淅川县父老乡亲向平煤神马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平煤神马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淅川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长期以来,淅川县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此次交流座谈中,双方达成共识,为支持淅川县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淅川县独特区位优势以及旅游资源,平煤神马集团决定在淅川县库周投资建设大型康养项目,把该集团员工及各地游客引到淅川来,为淅川的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卢捍卫表示,淅川将积极配合,全力服务,做好项目建设的保障工作,同时,淅川各级各部门也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主动履职尽责,和企业搞好对接,全力以赴对项目予以支持,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

h7hKpgr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与平煤神马集团达成合作共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革命老区唐河县奏响新时代新发展最强音

    作为南阳市仅有的两个大别山革命老区县之一,唐河县发扬革命老区精神,不怕苦、不怕难,不等不靠,奋发图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漂亮脱贫攻坚战,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为目标,共铸新时代唐河梦。

  • 省妇联副主席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徐运芝

    3月6日,73岁的方城县博望镇前荒村党支部书记、村妇联会主席、全国“三八红旗手”徐运芝,面对前来看望自己的河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库凤霞,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眼角里涌出幸福的泪花。

  • 南召县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3月7日,南召县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些项目涵盖了现代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绿色建材、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必将对南召县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经济总量、促进高质量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 南召望春玉兰被评为南阳市树

    月7日,南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南召望春玉兰被确定为南阳市树。

  • 西峡县莲花街道:保护母亲河 环保在行动

    3月7日,西峡县莲花街道“庆三八.环保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美丽的石门湖景区举行,辖区70余名环保志愿者参加活动。广大志愿者通过捡拾垃圾、悬挂文明环保温馨提示牌、文明环保行动签名等活动,喜迎广大妇女同胞的光辉节日。

  • 卧龙区法院:“三八”节为女干警送上健康礼包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女干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南阳市卧龙区法院组织女干警到南阳张仲景医院进行体检,为女干警送上健康大礼包。

  • “老赖”被曝光后急忙还钱

    为敦促“老赖”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今年以来,西峡县人民法院建立“失信曝光”机制,通过互联网平台,将200名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公开曝光,促使了多起案件的执结。

  • 方城县公安局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3月6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在局大院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

  • 方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法制进校园春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3月6日,方城县公安局副局长杨德中、治安大队教导员岳全发、法制大队副大队长李春冉与县教委领导一起来到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了“法制进校园春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 电动三轮作业忙 造成事故需担责

    3月6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三轮电动车和两轮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赔偿案件,判决被告南阳某快递公司赔偿原告马某医疗费、残疾赔偿金、二次手术费等各项损失共计9万余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