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发挥案例资源优势 护航工业经济发展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 杨亚冰)为充分发挥案例资源优势,精准服务辖区经济发展,依法规范工业经济秩序,努力防范企业经营风险,西峡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警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对辖区企业进行集中走访。

活动中,院领导班子亲自带头到走访企业,了解其法律需求,并组织金融审判庭经验丰富的法官编写了涉企典型案例汇编,涉及买卖合同纠纷、加工定作合同纠纷、商业秘密侵权纠纷、竞业禁止义务侵权纠纷等多种企业运营中较为常见的风险点。此次走访采取座谈、普法讲座、赠送法律书籍、“零距离”接触一线工人等多种形式。

azAYzBw4..jpg.jpg

通过“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法官走出去,深入企业一线,与广大职工零距离交流,问情于企业、问需于企业、问计于企业,让企业了解法院工作、支持法院工作、监督法院及法官工作,向企业展示法院工作面貌及成果,凝聚民心,推动西峡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共走访企业80余家,征集企业对法院的意见建议30余条。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走访活动中收集的意见建议,并提炼好的做法和经验,使其及时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的重要举措,形成司法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

据悉,近年来,西峡法院紧扣新时代新使命科学合理高效发挥资源优势为辖区企业提供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连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产业集聚区建设先进单位”、“服务工业经济先进单位”等称号。

POr4g9d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案例资源 经济发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牧原股份荣获“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4月8日,“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百强榜单,牧原和伊利股份、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企业共同被评为“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 “5+2”经济合作项目落户南阳 总投资额99.85亿

    4月9日上午,由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主办,南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5+2”经济合作活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南阳市建业半岛酒店举行。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三强化”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采取“三个强化”措施,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建立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开制度,圆满完成全县776个事业单位2017年度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 内乡县第37届“爱鸟周”系列活动启动

    4月9日,内乡县举办第37届“爱鸟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主题为“绿风尚·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由县宝管局、团县委、教体局联合主办。

  • 唐河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9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有关会议精神,回顾2017年唐河法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