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5+2”经济合作项目落户南阳 总投资额99.85亿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HnF7d46P..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实习记者 沈雪)4月9日上午,由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主办,南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5+2”经济合作活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南阳市建业半岛酒店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南阳市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出席并致辞。

E7PYoxRb..jpg.jpg

南阳市市长霍好胜

此次“5+2”经济合作活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29个合作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高成长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额99.85亿元。这些签约项目有的是产业园建设项目,有的是环保项目、有的是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有的是链条一体化项目,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也符合南阳坚持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的产业发展方向。

“5+2”经济合作组织是由省政协发起,为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五市与海内外豫商团体组织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有力的促进了五市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据悉,“5+2”经济合作活动,从2007年开始创意实施,迄今已举办11届,今年南阳市再次承办“5+2”经济合作活动。霍好胜说,通过“5+2”经济合作平台,结识了很多豫商朋友,推动了一批优势项目的合作发展,南阳也由此成为获益最大的城市之一,南阳市正处于加快转型跨越发展阶段,正在全力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真诚希望借助“5 + 2”经济合作活动平台,进一步深化与各豫商组织之间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目标。

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体说,武汉佳海产业园等29项目的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海内外河南商会及各界朋友对南阳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坚定信心。今年是南阳“项目建设突破年”,南阳市将竭尽全力为项目落地搞好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在南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签约的合作双方真诚合作、互利共赢,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

MeekxUx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5+2”经济合作 南阳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合惩戒让“老赖”主动履行义务

    4月9日上午,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一起借款纠纷案件顺利执结,高某如愿拿到了该案的执行案款。

  • 南召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暨产业集聚区工作会议

    4月7日,南召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暨产业集聚区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抢抓机遇,务实创新,力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取得重大突破,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的跨越。

  • 新野县农信联社 举办金融扶贫信贷政策宣讲会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该县王庄镇赵庙村、梅湾村举办金融扶贫信贷政策宣讲会,让困难群众了解金融扶贫信贷知识,鼓励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 新野县人武部: 利用“两节一会”宣兵役法

    竺俊涛 程林芳)连日来,河南省新野县人武部充分利用该县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的有利时机,在旅游区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旅客宣传兵役法知识。

  • 淅川移民局: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次精神的洗礼

    4月8日下午,淅川县移民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会议,并邀请淅川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九重镇张河村村支书张家祥同志,以自己多年农村工作和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亲身经历,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