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三强化”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田禾)南阳市方城县编办采取“三个强化”措施,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建立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开制度,圆满完成全县776个事业单位2017年度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成立以编办主任为组长、登记管理局局长为副组长的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将年度报告工作与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相结合,制定方案,印发通知,引导和督促全县事业单位报送年度报告。

二是强化申报流程。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告知相关单位,并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服务指南》在微信群内公开,供办事人员参考。各相关单位可以直接在网上下载表格,自行填报,在线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本年度资产负债表等材料,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三是强化监管管理。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力度,严格审核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内容,特别是业务活动开展、绩效奖惩、社会投诉、接受捐赠资助等方面情况,必须如实填报,接受社会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整改,力求年度报告工作取得实效,促使事业单位严格按照法人证书核定的各项内容有效开展业务活动。

gbZWqam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事业单位法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五举措”为人才工作发展提供保障

    )为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和人才强县战略,加快各类人才的引进培养,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南阳市方城县编办扎实推进人才工作,以提高服务意识、优化人才环境为出发点,将有限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用于人才上,切实为全县人才工作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 方城县人武部组织民兵为贫困村义务植树

    3月31日上午,方城县人武部部长王鲁宁率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和民兵百余人到小史店镇周庄村开展为贫困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美丽方城献力。

  • 方城县:万亩花海铺展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万亩花海醉游人,生态方城满眼春。3月29日,方城县二郎庙镇田楼行政村丁湖自然村,满目金灿灿的油菜花、姹紫嫣红的七彩花田笑迎八方宾朋。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弘扬雷锋精神推进作风建设

    3月份以来,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以“学雷锋活动月”活动为契机,以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 方城县召开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3月23日,方城县召开新闻通讯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通讯员,县属媒体新闻记者,县委宣传部新闻科全体同志参加。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