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举办扶贫政策知识培训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5月25日,方城县组织各乡镇(街道)主抓扶贫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扶贫办主任暨全体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700余人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委选派办、县民宗局负责同志就基层民主科学决策机制及党员队伍建设工作、脱贫攻坚业务知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工作任务及队伍管理、农村民族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等政策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释。

该县参加培训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要在脱贫攻坚的最前沿站稳步履、脚踏实地、务实重干、担当奉献,为方城2018年脱贫摘帽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流汗出力、建功立业。

bfl4zua3..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扶贫政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厉兵秣马备战“三夏”

    为充分发挥农机在“三夏”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和秋作物适时播种,方城县农机局早动手、早准备、早谋划,积极备战“三夏”生产。

  • 方城县息县:联建德孝村开启扶贫扶志振兴乡村路

    5月17日上午,方城县小史店镇傅老庄村文化广场,欢歌笑语,红旗飘扬,信阳市息县路口乡弯柳树村与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傅老庄村“助力脱贫、振兴乡村”联建德孝文化村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 方城县农信社: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近日,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按照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在车站、学校、超市、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宣传咨询台、电子显示屏、标语条幅、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 方城县广阳镇:农民文化节高奏脱贫小康歌

    5月12日,方城县广阳镇三贤广场,笑语欢歌,群情激昂,该镇第十一届农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此热烈举办。

  • 方城县编办“三结合”梳理事业单位承担行政职能事项

    根据省、市关于报送事业单位承担行政职能事项的通知要求,方城县编办严格按照报送范围、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安排部署,认真组织梳理、汇总和审查,做到“三结合”,确保上报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职能全面、真实、准确。

  • 方城县博望镇人大代表争当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

    近日,方城县博望镇人大主席团精心组织,全镇109名人大代表担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

  • 方城县博望镇人大调研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进贫困村脱贫步伐,近日,方城县博望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赵楼等贫困村调研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 方城县博望镇人大代表建言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4月份以来,方城县博望镇人大通过调研,结合工作实际,对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打好农村“三大革命”攻坚战建言献策。

  • 方城县:扶贫幸福路修到老百姓心窝里

    方城县拐河镇拐河街至西大麦沟村扶贫道路修建于2017年,全长8.98公里,总投资314.3万元,路面宽度4.5米。这条道路蜿蜒盘旋在拐河镇西北的权庄、黄土岗、杨家庄、西大麦沟等山区村之间,在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的同时,还有力地促进了沿途黄土岗村鹏迈牧业田园综合体建设、杨家庄村“生态槐花游”开发。

  • 方城县李国立返乡创业助民富

    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李国立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反哺家乡。他为歇马店村建设文体活动中心捐款3万元,为村小学修建教学楼捐款5000元,资助6名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