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组织“两弘扬 一争做”活动示范点观摩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盛夏时节,烈日炎炎。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开展,全面促进乡风文明建设,5月30日,淅川县分两路观摩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就“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

在密集的行程中,观摩组成员进社区、入村庄,认真看、仔细悟,通过观摩对比,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谋划下一步活动开展的思路和举措,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第一观摩组先后观摩了上集镇张营村、金河镇金汇社区、老城镇黑龙泉村等示范点,第二观摩组先后观摩了商圣街道狮子路社区、滔河乡白杨坪村、盛湾镇周湾村等示范点。

干净整洁的文化广场、学风浓厚的道德讲堂、事迹感人的善行义举榜、标准规范的农家书屋、丰富多彩的文化长廊……一路走来,一个个高标准打造的示范点给观摩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西簧卧龙岗建设了家风家训馆、孝善敬老办公室,老城黑龙泉建成了“两弘扬一争做”展室,商圣街道在社区内设置了家风家训、最美商圣人、法治文化等街巷,九重唐王桥建成了崇德大道,规范了活动档案资料,荆紫关镇南街村建设了荣誉展室等等,一个个示范点犹如一股股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兄弟单位先进做法和经验,不断把“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向纵深推进。

TYYubxvM..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活动示范点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举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凝聚强大精神动力,5月22日上午,中共淅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在丹阳宾馆举行。

  • 南阳市副市长郑茂杰深入淅川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淅川县九重、盛湾、仓房等乡镇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5月21日,南阳市副市长郑茂杰深入淅川县九重镇陶岔村查看灾情,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深入九重镇察看灾情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5月21日上午,带着对受灾群众的深切牵挂,县委书记卢捍卫冒雨踏着泥泞深入到九重镇陶岔村察看受灾情况。

  • 淅川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淅川县“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进行部署安排,5月18日上午,淅川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 淅川县夯实防汛责任筑牢安全堤坝

    连日来淅川县普降大雨,灾情发生后,淅川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转移疏散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多措并举,最大程度降低这次强降雨灾害带来的损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