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毕店镇举办党建知识专题培训会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为坚定乡村振兴组织基础,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近日,唐河县毕店镇召开党建知识专题培训会,对新一届村党支部、镇直机关各党支部党务专干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党建知识专题培训,镇党委副书记尹付建主持会议并授课。

会上,尹付建同志传达了《宛组通【2018】6号》文件精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党建促脱贫、四联两聚、“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流动党员管理以及发展党员“双推双评三全程”相关规定等内容做了重点培训。会议并就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参会的党务专干和驻村第一书记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和党建知识水平,明确了工作职责,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他们表示今后要不断强化党建知识学习,以“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实现思想观念大转变,工作效能率大提升;坚持建强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机结合,通过做到五个统筹(即“两业”攻坚与基础设施建设相统筹、贫困村与非贫困村相统筹、产业与就业相统筹、扶贫与扶智和扶志相统筹、资料完善与工作成效相统筹),不断提高脱贫质量、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致富奔小康,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战斗堡垒。

emIU2Sf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毕店镇 党建知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