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卧龙区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KzlCUIVJ..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志愿者,在白河边岸开展“美丽南阳 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共同保护母亲河,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xo0Km8D1..jpg.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环保理念,一边对散布在河岸边及草坪、树丛的塑料袋、塑料瓶、烟头、纸屑、水果皮等生活垃圾予以清除,浓厚了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和践行环境保护的社会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7JF1cYp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法院 行动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区法院:法庭“搬进”校园里 以案释法效果好

    卧龙区法院此次将庭审“搬”进校园,受到了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师生们的高度评价。参加旁听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庭审“寓审于教”,让他们既能近距离的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又能从中学到法律知识,加强遵纪守法意识。

  • 卧龙区法院:欠债不还玩失踪 司法拘留促和解

    3月23日,南阳市卧龙区法院执行法官赵显洲突然接到申请人张某的电话。放下电话后,赵法官立即带上同事赶到现场,并将被执行人杨某连人带车一起带回了法院。

  • 卧龙区法院:邀请媒体提建议 推进工作上台阶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更新宣传理念,精心谋划组织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3月22日下午,卧龙区法院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 卧龙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重点工作

    为增强法院工作的透明度,提升法院工作的公信力,3月22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该院2017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

  • 南阳中院到卧龙区法院开展作风纪律督查

    3月16日上午 ,南阳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张如云,市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卫江等一行5人来到卧龙区法院,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