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卧龙区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GbGW22nK..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4月20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长杨庆德,宣读了该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总体思路、开展范围、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活动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相结合,着力解决干部担当不足不敢为、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能为及审判执行效率低下、质量不高等问题,不断增强干警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干部队伍。

龚超院长就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做动员讲话:一要讲政治,全体干警要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法院工作的第一要务,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司法良知,提升司法效率;二要转作风,要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力度,坚决扭转不思进取、庸碌无为的工作作风,使精神面貌更加焕发,司法作风更加规范,人民群众更加满意;三要守廉洁,全院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廉洁底线,以零容忍的态度消除“软、散、懒、推、浮、贪”现象,推进纪律作风持续向好;四要办好案,要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多办案、办好案、快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kLEirWKb..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法院 干部作风整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