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法院院长现场办公解决执行工作实际困难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涛 王崇) 6月5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在主持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后,又带领全体党组成员来到执行局现场办公,解决干警们在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刘伟院长详细询问执行干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干警们把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向院党组做了汇报,刘伟院长和其他党组成员现场召开党组会倾全院之力解决问题。一是在全院干警紧张的情况下,又抽调15名同志充实到执行一线。二是由于执行人员的增加办公室变得十分拥挤,镇平县法院党组想尽一切办法给执行局准备了办公用房。三是把发给党组成员的执法记录仪收集起来,优先配备给一线执行干警使用。四是为执行局增加了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办公设备,确保节点录入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五是镇平县法院其他庭科室在不办理案件的情况下车辆提供给执行局使用,切实解决用车问题。

执行干警们纷纷表示:院党组的支持让干警们很是振奋,有强大的后盾支持,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hoDUiQ9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县法院 现场办公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县法院开展庆“六一”暨关爱贫困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5月31日,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赵彦峰,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宋金霞一行4人来到镇平县法院的扶贫点镇平县彭营镇对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儿童进行慰问,并送去了助学金,助推脱贫攻坚。

  • 镇平县法院院长参加执行局周例会成常态

    为全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5月23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侯庆学,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共同参加执行工作周例会。

  • 镇平县法院与大兴区法院联手 成功抓获一名失信人

    5月16日上午9时15分,在北京市大兴区某住宅小区门口,被执行人刘某刚刚发动车辆,从早上七点一直在蹲守的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如同神兵天降,拉开车门,向刘某出示了拘传票。

  •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微信转账执结案件

    5月10日凌晨,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继续开展“百日执行攻坚”大执行行动,在镇平县晁陂镇梁堂村,被执行人王某女被执行干警堵了个正着,看到执行干警要采取强制措施,顿时慌了手脚,主动提出由亲友转款后即时履行。

  • 躲藏拒赔工伤款 “老赖”被抓终履行

    高某因为长期逃避执行42085.6元的赔偿款,被列为网上逃犯缉拿归案,最终如数兑现了判决书确定的义务。

  • 镇平县法院举办春节联欢会

    1月22日下午,河南省镇平法院四楼大会议室春意盎然,喜气洋溢,法院全体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通过联欢会形式丰富法院干警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广大干警工作压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干警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 镇平县法院召开人民陪审员座谈会

    1月19日下午,河南省镇平县法院召开人民陪审员座谈会,就陪审工作进行座谈和交流。

  • 镇平县法院对新进司法辅助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为了缓解案多人少的矛盾,突出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镇平法院积极和县委、政府协调,以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经过层层选拔招录了20名司法辅助人员。

  • 献爱心铸军魂 镇平县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29日上午, 在第89个建军节来临之际,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薛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一行4人来到镇平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

  • 镇平县法院干警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忙结案

    面对案多人少、任务重、压力大的审判形势,镇平县法院积极贯彻落实中院关于“执法办案”是第一要务的工作要求,法院干警讲奉献勇担当,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忙结案。

  • 镇平县法院多措并举加强安保

    针对今年来在在全国法院范围内发生的恶性事件,镇平法院对安保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以下四种措施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保证当事人、全体法官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 镇平县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破解执行难协调会

    为了严厉打击和惩处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7月5日,镇平县政法委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在县法院召开镇平县开展打击“拒执罪”破解执行难专项行动协调会。

  • 镇平县法院:组织迎七一看望老党员活动

    6月29日,值“七一”建党95周年前夕,镇平县法院一行4名法官来到镇平县石佛寺镇大仵营村看望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借此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 镇平县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案件执行工作情况

    6月28日,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近年来该院案件执行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公布了四个典型案例。

  • 镇平县法院对司法警察协警员开展岗前培训

    为规范司法警察协警员队伍管理,严格规范司法警察协警员在辅助开展警务活动中的行为,充分发挥司法警察协警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6月23日,镇平县法院对新招录司法警察协警员进行岗前学习培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