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法院院长参加执行局周例会成常态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智 王崇)为全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5月23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侯庆学,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共同参加执行工作周例会。

针对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执行工作的推动力,镇平县法院制定了执行工作每周例会制度,掌握各个执行人员的办案情况,通过数字对比、力度比拼促成执行竞赛新态势,让全体执行人员对执行有清醒的认识,对目标进一步明确细化,达到指标量化、责任细化、措施具体化的执行工作效果。

ewscSQ0X..jpg.jpg

执行工作例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郭亚海通报了2018年1月份以来全体执行干警收结案情况、实际执结率、执行完毕率、终本率、终本合格率等核心质效指标,围绕第三方评估体系指标开展讲评,明确各办案人员的结案进度,同时组织对执行疑难案件进行“会诊”,解决执行过程中存在的法律和实施困难。

刘伟院长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行动的关键决胜之年,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并对执行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执行工作,通过积极作为,有效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二是促进科学执行。加大力度抓重点、抓难点,围绕实际执结率、执行完毕率、终本率、终本合格率等核心质效指标,统筹协调,形成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态势,决不能顾此失彼;三是要加强管理。执行局要从队伍思想、工作、执行进度加强组织管理,通过执行工作周例会的方式,进一步厘清关系,让全体执行干警工作有目标,执行有方向;四是要持续推进执行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加大执行宣传力度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质效。

J1Vq2Qwa..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执行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