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微信转账执结案件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智 王崇)5月10日凌晨,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继续开展“百日执行攻坚”大执行行动,在镇平县晁陂镇梁堂村,被执行人王某女被执行干警堵了个正着,看到执行干警要采取强制措施,顿时慌了手脚,主动提出由亲友转款后即时履行。

王某女向王某男借款50000元,经镇平县法院作出判决后,未执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王某女给付15000元后,对承办人的督促置若罔闻,不再履行义务。

执行局副局长安振宇带领执行干警到达王某女家中,向其严肃指出:“如仍拒不执行,将采取罚款、拘留的强制措施,情节严重的,甚至可能要追究拒执罪的刑事法律责任。”眼看执行干警要动真格,过实火,王某女主动提出筹款还债。

当着执行干警的面,王某女不断给亲朋好友打电话,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王某女终于凑够了执行款,在收到亲友转来的款项后,王某女即时将下欠的执行款35000元以微信转账的方式支付给申请人。申请人在确认收款后,案件告以圆满执结。

i5PNvgV8..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镇平县法院 微信转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