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毕店镇:万名教师大走访 “志智双扶”促脱贫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  白万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要求,扎实推进教育系统行业政策落实,近日,唐河县毕店镇378名教师利用课外或闲余时间,顶烈日,冒酷暑,走村串户,积极参加教育扶贫“万名教师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老师们带着对贫困群众的关爱之情,耐心细致与贫困户促膝谈心,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基本状况和在家学习情况等内容,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着力查找教育扶贫工作短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扶贫政策特别是教育扶贫方面进行着重宣讲,让贫困群众从思想上客观真实了解并认同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毕店镇此次活动共走访贫困家庭802户,覆盖了镇内全部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200余件,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贫困户的距离,相关走访活动正深入进行中。

TgxPh6mA..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毕店镇 “志智双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