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孙君修  程林芳)7月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了迎接建党97周年,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庄严宣誓。该联社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在机关院内举行隆重的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仪式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致辞,他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这是新时代对每一位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特别是在处于改革发展时期的农信社更需要每位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廉洁自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坚持用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统领各项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把党建政治优势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推动农信社改革发展。讲话结束后,新老党员满怀激情,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拳头,群情激昂庄严宣誓,表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表彰先进,凝聚士气。宣誓仪式结束后,该联社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表彰了在基层党组织成绩突出的4个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1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了奖牌证书。然后,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鼓励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农信社改革发展,要同心协力,同频共振,真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事往一处办,以实际行动为农信社改制农商银行做出积极贡献。

集中上党课,学党章党规。表彰大会结束后,该联社还邀请了中共南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教授叶德跃为党员上党课,叶教授从新野农信社的发展历史、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内容进行讲解,他从中国共产党诞生讲到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授课期间,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党性修养,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提高了党员的政治信念,树立了政治方向、规矩意识、勇于担当的信心,为农信社改制农商银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aUusi7N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信联社 党日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