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深入扶贫点走访调研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威 王新兵)7月2日,南阳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冒着高温酷暑深入扶贫联系点陌陂镇朱庄村走访调研,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及驻村干警等陪同。

在朱庄村委会议室,樊立兵院长看望了该院驻村扶贫干部,听取驻村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朱庄村村级档案,并对迎接省市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具体,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朱庄盛兴有机蔬菜扶贫种植基地,樊院长询问企业带贫情况、产业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管理等优势,把产业做大,更好带动经济发展和贫困户脱贫增收。

在董庄自然村养殖贫苦户肖治国家中,樊院长详细询问该户享受的扶贫政策,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帮扶工作还有什么要求,鼓励该户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借助精准扶贫脱贫的好政策、好时机,脚踏实地,辛勤劳动,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vRZ27Va6..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樊立兵 走访调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