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樊立兵院长深入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4月12日,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来到结对帮扶的陌陂乡朱庄村,亲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心声,与贫困村干部群众商讨加快脱贫致富之策。

抵达扶贫点后,樊立兵院长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贫困户住房及目前产业情况,认真了解贫困户家庭收支及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听取乡亲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并和大家共同探讨加快脱贫致富之策,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走访后,樊立兵院长又到村委会与村干部、贫困户代表亲切座谈,详细询问朱庄村贫困户脱贫的整体情况,仔细了解了扶贫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针对不同贫困户的不同困难给出了建设性的实施方案,叮嘱村干部要做好产业资金及技术指导工作,使农户通过发展产业增收致富,实现脱贫。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uICZHo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院长 贫困村 精准扶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及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3月29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在古城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及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吸引不少群众围观、咨询。

  • 社旗法院:百日会战 剑指执行难

    3月21日凌晨5时,天刚蒙蒙亮,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简单动员后,随着执行局长张文增的一声令下,“百日执行会战”正式拉开帷幕,干警们兵分三路,向各个目的地进发!

  • 社旗法院落实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 执行工作会议精神

    3月16日上午,社旗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绩效整改措施。

  • 社旗法院:零距离接待暖民心

    3月14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内,当该院党组书记樊立兵了解到91岁的王大爷还没有吃午饭,便亲自为老人泡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方便面,安慰老人要注意身体,等把饭吃完了再反映情况。

  • 又是一年3.15 社旗法院普法忙

    3月10日上午,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为了提高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辖区企业、商店等场所,开展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