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郝晓欢 范小婵)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法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9日上午,西峡法院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dTt7yx5q..jpg.jpg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首先通报了西峡法院原干警李某、刘某等典型违法违纪案件的处理情况,告诫全体干警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

赵曙君院长指明了西峡法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要求,下一步全体干警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并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汲取教训,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法官;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要继续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她强调,要通过密集通报、重点案件跟踪督办评查、例会讲评等方式咬紧纪律钢牙,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约谈通报、监督问责,筑牢廉政堤坝。

d7TaTvvh..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以案促改”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周末突击集中执行 抓获失信人18名

    6月23日凌晨5时,西峡法院院内警灯闪烁,50余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队开展周末集中执行行动,抓捕失信人。短短3个小时,抓获18名失信人。

  • 西峡法院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据悉,此次反恐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西峡法院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和协同作战的能力,为有效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审判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 助推执行攻坚

    6月19日下午,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安排部署本周执行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分管执行副院长权波主持,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宏钊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西峡法院召开《宪法》和《监察法》专题学习会

    6月14日,西峡法院召开《宪法》和《监察法》专题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监察委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西峡法院: 干警全力执行 七旬老汉拿到赡养费

    6月7日,常老汉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颤巍巍的拿起一万六千元钱含着泪对执行干警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