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开展“迎七一 争先锋”系列活动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为庆祝建党97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6月27日下午, 西峡法院以“迎七一 争先锋”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歌声落,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领全体干警面对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誓言铮铮有力,进一步让大家回味入党初心,牢记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的使命。

讲身边故事

上有年迈的老母亲躺在重症监护室需要照料,下有年幼的女儿等待呵护,而且妻子身患重病,顶着这些压力依然坚守在乡镇法庭的赵勇;为了处理案件,驱车16个小时,面对突发性耳鸣,依然选择忍痛办结案件结果患上了突发性耳聋的曾宪本;面对情绪激动拿起菜刀的当事人,三名退休返聘的老法官,沉着应对,成功挽回了两个家庭……在演讲比赛环节,参赛者真情流露讲述身边党员干警的故事,干警们无不为之动容:“典范比教育更快,更让人铭心刻骨,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不断努力进取,用坚毅和执着让公平正义掷地有声。”

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现场颁发证书。

看红色电影

学习党史,铭记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让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重温党史、牢记使命,西峡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hYopdVPy..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迎七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周末突击集中执行 抓获失信人18名

    6月23日凌晨5时,西峡法院院内警灯闪烁,50余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队开展周末集中执行行动,抓捕失信人。短短3个小时,抓获18名失信人。

  • 西峡法院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据悉,此次反恐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西峡法院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和协同作战的能力,为有效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审判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 助推执行攻坚

    6月19日下午,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安排部署本周执行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分管执行副院长权波主持,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宏钊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西峡法院召开《宪法》和《监察法》专题学习会

    6月14日,西峡法院召开《宪法》和《监察法》专题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监察委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西峡法院: 干警全力执行 七旬老汉拿到赡养费

    6月7日,常老汉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颤巍巍的拿起一万六千元钱含着泪对执行干警表示感谢。

  • 西峡法院:重拳出击 集中执行

    为深入推进执行工作,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5月28日凌晨5点10分,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驱车几十公里来到西坪镇,展开集中执行活动。

  • 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对西峡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5月25日,在西峡法院全力攻坚“执行难”的关键时刻,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在西峡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执行工作不仅仅是县法院的业务工作,更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和社会问题。

  • 西峡法院:普法讲座进企业 护航经济促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增强企业和员工的法制意识,5月24日上午,西峡法院民二庭法官杜继昌走进河南龙城集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讲座,一百多名企业代表和员工聆听了讲座。

  • 西峡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事件的发生,5月23日,西峡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西峡法院与保险公司召开诉调对接座谈会

    5月15日,西峡法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分公司召开了诉调对接座谈会,就保险公司与法院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沟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