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移动短信全覆盖 铺天盖地震失信人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你好法官,我是某案件的被执行人,我看到手机上这条短信了,你在不在办公室?我这会过去找你协商我的案件。”、“你好,我是某某,我出差在外地,我回去之后就联系你。”6月4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陆续接到被执行人打来的电话沟通自己案件。

据悉,西峡法院创新执行宣传形式,利用手机短信受众群体大、覆盖面积广、传播速度快的形式,与西峡县移动公司商谈,制作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的短信,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宣传西峡法院的执行工作。当日下午,二十多万西峡县的移动用户收到这条西峡法院向广大群众发出的短信,营造出浓郁的执行氛围。实施执行短信提示,对于“老赖”能够形成有效的震慑,倒逼社会诚信,促使被执行人积极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对破解执行难是有益的探索实践。

 西峡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宣传工作,不仅利用手机短信,而且运用西峡电视台,开设执行专题,增加对失信的曝光及理性认识“执行难”的宣传,让广大群众理解执行,支持、配合西峡法院的工作,共同构建诚信、和谐西峡。

rFgneQup..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移动短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加班加点部署执行工作

    为推进“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全力以赴破解执行难,6月2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 西峡法院:送法进校园 普法助成长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西峡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一行来到双龙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全体学生送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制课。

  • 西峡法院:“六一”送书进校园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西峡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一行先后走进双龙镇化山村小学和双龙镇土桥岗小学开展“六一”送书进校园活动。

  • 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例会 推动执行质效提升

    为深入推进执行工作,提高执行质效,5月28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例会。院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该会议由执行局长王宏钊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西峡法院:重拳出击 集中执行

    为深入推进执行工作,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5月28日凌晨5点10分,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驱车几十公里来到西坪镇,展开集中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