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执行途中抢救伤者 快速及时获民称赞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7月17日清晨,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集中执行活动中遇到被执行人的邻居不慎坠楼,执行干警立刻赶往邻居家救人,维持秩序,为伤者争取到宝贵的抢救时间,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清晨7时许,西峡法院执行干警到被执行人家中沟通案件,突然听到隔壁邻居大呼救命,一行人迅速跑到邻居家里,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已经昏迷不醒。家属情绪激动,说该男子失足从二楼坠落。执行干警看情况危急,立即合力将受伤男子抬至警车内,以最快速度赶往医院。到医院后,医生及时对该名男子实施抢救,医生对受伤家属和执行干警说:“幸好送来的比较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受伤男子的家属握着执行干警的手连连道谢。

随后,执行干警表示:“听到呼救后第一反应就是救人,看到情况比较危急也顾不上太多,一心只想着快点把他送到医院,只要力所能及,能帮则帮,况且自己还是一名法院干警,这更是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bcfeYQ9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抢救伤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召开信访听证会

    为充分保证当事人的合法权益,7月13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对陈某涉诉信访案件举行听证会。

  • 省委改革办督查组到西峡法院调研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工作

    7月13日上午,省委改革办副巡视员姜山清一行4人在南阳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张文杰、西峡县县委书记孙起鹏的陪同下,对西峡法院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工作进行调研,西峡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 西峡县人民法院:偶遇被执行人 案件顺利执结

    7月12日中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下班后路过某餐馆,碰见了寻找一年都没有下落的被执行人贾某。最终,贾某被执行干警拘传至西峡法院,贾某迫于压力履行了全部欠款,案件成功执结。

  • 西峡法院展开涉民生重点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和省、市法院关于“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的决策部署,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西峡法院展开涉民生重点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执行干警在出发前期认真梳理、筛选重点,提前准备,确保精准发力。

  • 西峡法院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法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9日上午,西峡法院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西峡法院:周末突击集中执行 抓获失信人18名

    6月23日凌晨5时,西峡法院院内警灯闪烁,50余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队开展周末集中执行行动,抓捕失信人。短短3个小时,抓获18名失信人。

  • 西峡法院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据悉,此次反恐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西峡法院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和协同作战的能力,为有效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审判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 助推执行攻坚

    6月19日下午,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安排部署本周执行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分管执行副院长权波主持,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宏钊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西峡法院召开《宪法》和《监察法》专题学习会

    6月14日,西峡法院召开《宪法》和《监察法》专题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监察委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西峡法院: 干警全力执行 七旬老汉拿到赡养费

    6月7日,常老汉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颤巍巍的拿起一万六千元钱含着泪对执行干警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