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宛城区法院:失信“黑名单”再显威力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邢万里)7月30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申请人陈某某把写着“惩恶扬善执行神速 廉洁奉公真诚为民”“执法为民 一身正气 公正廉洁 为民解忧”的两面锦旗送给了王硕和边晓明两位执行干警。

cvoxu9qj..jpg.jpg

申请人陈某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南阳一家置业公司60万借款,宛城区法院依法送达相关执行文书后,将被执行公司及担保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后,影响了公司的正常经营,被执行公司被迫主动委托卢某某与法院联系,请求与申请人协商,愿意以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名下一套房产及停车位抵债,利息部分分两次偿还。经协商,双方达成和解协议。7月25日,申请人收到抵债房产及停车位后到法院申请申请结案。

为了感谢执行干警,申请人陈某某夫妻特意制作两面锦旗,专程到宛城区法院感谢执行干警。

VCeJ6YA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失信“黑名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执行有力 被执行人提前履行

    6月22日上午,被执行人杨某带着20万现金来到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提前把执行款交给了执行干警,比双方约定的还款期限提前了20天。

  • 宛城区法院:端午执行风暴

    ​6月17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端午假期,全体干警出动,掀起端午执行风暴,持续开展 “百日执行攻坚”。

  • 宛城区法院: “百日执行攻坚”之雷霆行动再出击

    6月10日清晨六点,随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长石明团一声令下,宛城区法院执行局、法警队全体出动,兵分三路,在执行局三名副局长的带领下,再一次雷霆出击开展集中执行。

  • 宛城区法院:公交车上投放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近日,在河南省南阳市乘坐公交车的乘客,会在公交车的车载电子屏上发现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发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姓名、身份证号、照片、案件标的等信息在滚动播出,加强宣传攻势,营造失信可耻的执行氛围,这是宛城区法院加大执行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

  • 宛城区法院:公司上了黑名单 招不成标急履行

    ​一家建筑公司因为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依法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直接导致该公司不能参与承揽工程招标,建筑公司被逼通过律师到法院履行了全部执行款。

  • 宛城区法院:进了拘留所 被执行人才服软

    5月21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被执行人樊某的家人代其认错,送来部分现金,剩余部分手机转账,全部履行了执行款,希望法院早点把樊某从拘留所里放出来。

  • 宛城区法院:执行铁面无私 赠路费显温情

    5月19日周六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薛超庆把回家的路费递给履行执行款后没钱回家的被执行人任某,使得被法院强制拘传的任某对他连连道谢。

  •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两天一夜紧迫盯人 促执行案件和解

    ​5月11日,得知一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王某要被西峡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徐玉群、薛超庆立即赶赴西峡,向公安机关出具相关执行手续后,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至西峡法院。经过两天一夜的奔波和协商,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

  • 宛城区法院直播执行 百日执行攻坚进行时

    5月15日清晨5点30分,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再一次集结,出动干警32人,警车9辆,在执行局长石明团的带领下,继续开展”百日执行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 宛城区法院:把执行款送到病床前

    5月9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吴斌、王硕把刚收到的4万元执行款送到医院,拿到执行款的申请人家属,感激的对执行干警连连道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