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法院:把执行款送到病床前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王硕)“谢谢法官,这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5月9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吴斌、王硕把刚收到的4万元执行款送到医院,拿到执行款的申请人家属,感激的对执行干警连连道谢。

住院的是申请人贾某的妻子,5月7晚突发心梗,要下支架,急需用钱。贾某因2015年10月份的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九级伤残,一直由妻子照顾,而之前造成贾某伤残的被执行人刘某还没有履行法院判决的赔偿金12万5千余元。

执行干警得知此事后,当即电话联系被执行人刘某,将申请人的家庭情况告知被执行人,耐心做被执行人的思想工作,也再次告知被执行人拒执可能造成的法律后果,希望他能尽快履行执行款。

此前,执行干警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刘某,刘某均以没钱等理由推脱。3月9日,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冻结了被执行人刘某名下银行账户资金5千余元,4月15日,又在刘某另一账户发现资金2万余元,当即予以冻结。

通过执行威慑和执行干警的说服教育,刘某表示愿意尽力履行。5月9日下午被执行人刘某来到法院,送来4万元现金并恳切的对执行干警说,自己只有两万元,本来昨天就能拿来,想着他(申请人)家属有病,就找朋友又借了两万,剩余的分期支付,保证年前全部履行。

执行干警拿到执行款后,当即驱车到申请人贾某妻子所在的医院看望,把4万元执行款交给了申请人的家属。

PYfUx3CY..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把执行款送到病床前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