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县政府县长贾松啸检查指导公安局分包扶贫村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2018年8月1日下午,桐柏县人民政府县长贾松啸赴辖区新集乡杨湾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张健、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书有,新集乡党委书记尹璐等陪同检查。

新集乡是县公安局帮扶点,含9个行政村387个分包贫困户,涉及县公安局232名帮扶民警,经过县公安局扶贫工作队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及上级扶贫政策、项目的落实,目前,新集乡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县长贾松啸一行先后来到新集乡杨湾村,详细询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扶贫干警、村干部对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开展精准扶贫、让群众尽快脱贫致富进行讨论研究。就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到户增收入股分红方面可持续性不强、土地流转未入股存在增收少等问题,贾县长要求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抓好农村土地流转落实,利用土地经营流转“租金”,入股“股金”,务工“薪金”的方式增加收入,带动贫困群众致富。

贾县长强调,脱贫摘帽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县公安局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对照工作清单逐项抓好落实,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形成合力,以一流的思想境界、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以快、实、严的措施加大产业扶贫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全县的扶贫工作更上新台阶。

检查结束后,县公安局政委李书有对驻村工作队工作及扶贫宣讲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考验的是党性,体现的是责任,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一要提升站位抓脱贫攻坚;二要对照这次检查的个性问题,认真自查、抓紧整改,切实把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果;三要拓宽思路,准确定位、高点谋划,建好项目抓脱贫攻坚,特别是要加大让农民增收致富的产业扶贫力度,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GPgz6YI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县 贾松啸 公安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结对帮扶桐柏县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6日一大早,伴着蒙蒙细雨,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忠民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带领长葛市扶贫、工信、产业聚集区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南阳市桐柏县,全面启动与桐柏县的“结对帮扶”工作。

  • 桐柏县政协赴平氏开展“三下乡”活动

    5月4日,桐柏县政协组织该县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平氏镇开展 “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 桐柏县上演“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桐柏经济发展”文艺晚会

    4月24日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桐柏县第27个税收宣传月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晚会由桐柏县国家税务局、桐柏县地方税务局联合主办。

  • 桐柏县举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桐柏县组织召开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新闻发布会。县政府副县长李悦旭出席发布会并致主发布词,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20余名新闻发言人参加了发布会议。

  • 桐柏:重大项目建设硕果丰

    近年来,桐柏县立足良好的生态和资源优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围绕“中国碱都、中原茶乡、生态强县、旅游名县”四大定位,深入实施“生态引领、创新驱动、开放带动”三大战略,以“重大项目落地年”活动为抓手,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推进,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该县第一季度组织了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5.75亿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