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县大河镇为贫困户“集中充电”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Kt7S4KWi..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 李修对)日前,桐柏县大河镇对136名贫困群众进行技能培训,取得良好成效。在桐柏县人社局的帮助下,大河镇邀请南阳良樱职业学校对贫困群众进行为期五天的家政保育员技能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保育员的工作职责、幼儿生活管理技能等,真正做到让贫困群众不出家门就能学到技术,走向工作岗位。

hxMpXRIN..jpg.jpg

入夏以来,大河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培训了130名保洁员培训、50名农业种植技术培训员等。通过各种专业技能培训,让贫困群众学到真正的实用技术,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让贫困群众早日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县 贫困户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结对帮扶桐柏县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6日一大早,伴着蒙蒙细雨,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忠民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带领长葛市扶贫、工信、产业聚集区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南阳市桐柏县,全面启动与桐柏县的“结对帮扶”工作。

  • 桐柏县政协赴平氏开展“三下乡”活动

    5月4日,桐柏县政协组织该县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平氏镇开展 “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 桐柏县上演“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桐柏经济发展”文艺晚会

    4月24日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桐柏县第27个税收宣传月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晚会由桐柏县国家税务局、桐柏县地方税务局联合主办。

  • 桐柏县举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桐柏县组织召开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新闻发布会。县政府副县长李悦旭出席发布会并致主发布词,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20余名新闻发言人参加了发布会议。

  • 桐柏:重大项目建设硕果丰

    近年来,桐柏县立足良好的生态和资源优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围绕“中国碱都、中原茶乡、生态强县、旅游名县”四大定位,深入实施“生态引领、创新驱动、开放带动”三大战略,以“重大项目落地年”活动为抓手,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推进,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该县第一季度组织了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5.75亿元。

  • 桐柏县法院:一面来自北方的锦旗

    近日河南省桐柏县法院执行局收到一个形状奇特的邮寄包裹,引起了干警们的好奇,大家拆开一看,原来是鲜红的一面锦旗,锦旗上“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两行字鲜艳欲滴……这位给桐柏法院执行局长梁勋超和执行法官邓卫东送来锦旗的正是远在北京、瘫痪在床的当事人李某某。

  • 桐柏县法院:院长审理危险驾驶案

    河南省桐柏县法院在县城政府广场公开集中审理了6起危险驾驶系列案,由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整个庭审过程中,广场上的围观群众们既感慨又震撼,讨论纷纷,受益匪浅。

  • 桐柏县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12月4日,桐柏县法院组织法官集体宣誓,并在县城主干道开展普法宣传,迎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到来。

  • 桐柏县法院:精准打击 拒执工作立竿见影

    2017年11月10日,桐柏法院通过审理赵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一案,成功一次执结四个执行案件,实现了打击拒执和执结案件无缝对接的效果。

  • 铁骨柔情系扶贫——记市林业局驻桐柏扶贫干部张学勇

    张学勇,男,1964年11出生,1982年10月应征入伍,1985年8月入党,1999年10月转业到南阳市林业局工作,现任南阳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副局长。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