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阳第一完全学校2018年招聘优秀教师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南阳第一完全学校位于南阳市中州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占地面积342亩,总投资5亿元,建设规模从幼儿园到高中共162个教学班,为市区共建共管学校。按照“全国领先,省内一流”的办学定位,围绕打造建设一流,质量一流的“双一流”区域特色学校目标,优化师资配备,强化学校管理。高中部为南阳市一中卧龙校区,招生报考与市一中、市五中为同一批次,高中部由市一中领办,初中部由市十三中领办。

2018年该校引进在编在岗高中教师60名,初中教师40名。

报考条件: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毕业;

2、分别在初中、市级示范高中相应学科任教3年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高中教师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可放宽到38周岁;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其中高中部教师申报职位与所学专业、任教学科相一致。

相关待遇:

高中部引进的教师办理正式入编手续,享受国家正式教师待遇;初中部引进的教师按“聘用制教师”招聘,在编制、人社部门备案,与在编教师同工同酬、同步晋升职称、同步办理相应的各类保险(公积金)等,待有编制时办理入编手续。

面向社会招聘未就业硕士研究生30名。

报考条件: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岗位与教师资格证上的任教学科相一致。待遇与上述引进的初中教师相同。

报名时间:7月15日-7月18日

报名地点:南阳市八中附中(车站路与卧龙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详情查看:

2018年7月9日南阳日报。

卧龙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wlrlw.gov.cn/)

卧龙区教育体育网:(http://wolong.01ny.cn/jtj/)

南阳市卧龙区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八年七月八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第一完全学校 招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 ——镇平县精准扶贫工作侧记

    镇平县启动脱贫攻坚以来,王岗乡管家村被确定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定点帮扶村。全村有5个自然村15个村民小组,423户1860人,耕地2960亩。

  • 方城县博望镇捐资扶贫爱心超市为脱贫攻坚再添新活力

    为了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扶贫救济工作。方城县博望镇把“爱心超市”建设作为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目前,全镇爱心超市全覆盖,为脱贫攻坚工作再添新活力。

  • 南阳桐柏:耄耋老人特殊党费谢党恩

    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之际,桐柏县城关镇85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许天仁同志拿出自己多年的积蓄向党组织交纳了1万元特殊党费,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重的贺礼,并亲笔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赤诚之心。

  • 签约从简 20万元定向捐给黑虎庙小学

    7月5日上午,南阳市人民政府与郑州永恒控股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生物干细胞项目、新能源开发项目、现代创新金融项目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紧密合作,为南阳市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 优秀宛商赵俊祥:因为热爱 所以专注

    7月1日,南石医院聘请北大教授朱恒鑫到院交流医院发展,院领导及部分中层人员参会。座谈会上,赵俊祥院长一再强调:"强专科,大综合,走活全院一盘棋"!这是南石医院30年前深谋远虑的战略决策。

  • 淅川驻村“第一书记”带富一方

    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对产业扶贫有一个明晰的认识,寇少云组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50余人到西峡县孙沟村学习杏李产业发展。

  • 南阳桐柏鲁银刚:返乡创业 带富一方百姓

    鲁银刚,中共党员,地道的桐柏人,也是一个大名人,他本人先后获得中国营销配套服务外包行业领航者、渠道建设与理论创新第一人、中国信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广东省招商外包企业杰出领军人物等荣誉。

  • 西峡郭燕: 情系支教事业 无悔传教授业

    作为一名普通支教教师,郭燕专注教育教学工作,时刻牢记工作使命,始终保持着高度的教育热情,时刻把学生的成长放在心上,凭着一颗为党为人民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 南石医院用公益唤醒善良 让幸福来敲门

    6月30日上午,南石医院党委组织医护、后勤人员兵分两路进社区开展大型公益活动。一拔人在河南油田社区,一拔人在二机厂社区,为居民义诊并免费发放药品。

  • 南石医院眼科医生获德国蔡司近视摘镜术资质

    景聪荣,南石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从事眼科治疗20余年。2017年,南石医院在南阳三甲医院中率先引进了德国蔡司全飞秒设备,开启了南阳全飞秒摘镜新纪元。

  • 淅川“樱桃”书记刘卓的扶贫故事

    作为县财政局派驻的第一书记,刘卓来到王万岭村仅仅一年多,就给这里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带领着村民迅速脱贫致富,全村上下莫不交口称赞。

  • 南石医院:中西医结合人才培训班开班

    6月29日,南阳市第三期中西医结合人才(西学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石医院举行。来自全市40余家医疗卫生单位的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 河南桐柏:林业专业合作社助推精准扶贫

    6月27日,在桐柏县黄岗镇大棚村益农果品合作社果品收发点,新鲜采摘的沙红桃被装车销往外地,果农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 南阳桐柏:“独臂村支书”的脱贫故事

    李健在干好自己的致富项目同时,拿出更多的精力帮助村里的贫困户。我的”他牵头成立了付楼村聚力农牧合作社,带头种了5.1万袋香菇,预计今年秋天可收入15万元以上。他计划明年再种10万袋,带动100至120户村民种香菇,每户种植5000至1万袋,净收入1至3万元。

  • 豫西南首家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落地桐柏

    6月29日上午,豫西南首家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在桐柏举行开业仪式。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在桐柏县落地,标志着苏宁“电商扶贫实训店”这一全方位打通销售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的“造血式”精准扶贫新模式正式在豫西南大地开始复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