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淅川出台农民进城买房优惠政策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克 王卓 周彦波)  房地产行业是县域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为了促进房地产有序发展,近日,淅川县出台了一系列农民进城买房优惠政策,鼓励农民工进城购房居住,有效消化了房地产库存,促进了房产销售升温。

       日前,在淅川县几个大型的商品房小区,如祥瑞首府、金蓝湾等小区的售楼部挤满了前来看房的人,他们都在认真咨询,详细了解政策,选购适合自己的房子。

       淅川县出台城乡居民购买商品房补贴政策是落实国家规定,对房地产行业去库存的有效途径。据悉,淅川房地产补贴优惠政策可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17年元月1日到2017年12月31日,第二阶段2018年元月1日到2018年12月31日,购买人户籍属于淅川县农村户口,在第一阶段时限内购房每套补贴15000元,第二阶段时限内购房每套补贴10000元。其他人员(非农村户口及外地在淅务工经商人员)在第一阶段时限内购房每套补贴10000元,第二阶段时限内购房每套补贴5000元。团购10套(含)以上,在按对应标准享受补贴基础上,每套再补3000元。

       据悉,该政策自2017年1月1号实施以来,淅川县房管中心已受理电话或现场咨询人员达到200多人,享受政策的已有100多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淅川 出台 农民进城 买房 优惠政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宛城区加强农资供应 服务春耕生产 宛城区加强农资供应 服务春耕生产

精品原创

内乡县衙博物馆展演“打春牛”开启新节气 内乡县衙博物馆展演“打春牛”开启新节气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