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淅川上集镇:发挥城郊优势 发展农旅融合

2017-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克 王卓 周彦波)  淅川县上集镇充分发挥城郊优势,大力发展农旅融合,不断完善旅游要素保障服务,积极开发新的旅游项目,假日期间游客数量显著增长,经济效益不断提升,实现了旅游业的开门红。

      上集镇贾沟村是一个典型的移民后靠村,人多地少,荒山面积大,只有选准产业才能快速致富。该村结合实际,在荒山上建桔园、种花卉、建跑马场,做起了旅游产业。近日,在蒙古风情跑马场记者看到带着小孩体验骑马乐趣的冉女士。

      跑马场是景区为了吸引游客开发出的最新旅游项目,该项目填补了淅川县旅游一项空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游客的一致欢迎。

      贾沟村旅游产业的火爆局面是该镇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体现。上集镇城郊游通过近两年的发展,张营雄升、贾沟荣达、竹园蓝孔雀以及槐树洼、老坟沟、肖山穿线连珠,已成为城乡居民休闲旅游观光胜地,极大促进了全镇绿色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仅今年春节假期7天统计,雄升、蒙古风情跑马场、蓝孔雀共接待游客超过七万人次,创收过百万。

2OfnC9Vb..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 上集镇 充分发挥 城郊优势 农旅融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