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带队督导2018年重点工作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1月29日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长杨红忠带队督导全县2018年部分重点专班工作任务,县领导曲岩、李培迁、刘九利等参加督导,专班责任领导朱林森、刘建国、罗建伟陪同。

卢捍卫一行先后深入福森药业新址、西湾安置点、新城润园建设工地、人防广场建设工地、马家石咀安置点、铁庙安置点、中心广场改扩建工地、新县医院、淅减专家公寓工地、东入城口、南环路改造提升工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专班任务推进情况,并现场解决工程项目中的一些实际问题。  

在福森药业新址现场,卢捍卫要求,拆迁遗留和场平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物探和围墙要同步跟进。交通局、住建局要规划设计道路建设,尽快开工,提高标准,将新修道路建成景观路。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效率,加快进度,确保福森迁建项目按期开工。

关于安置点建设,卢捍卫强调,安置点建设是民生工程,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民生工程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安置点建设过程中,招投标要公开公正,要筛选企业资质,提高门槛,确保工程质量。安置点要规划好、建设好、绿化好,要建成群众满意、环境宜人、基础设施配套的的新家园。各安置点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让拆迁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在新县医院,卢捍卫要求,要尽快扫清工程遗留,确保县医院按期迁入,要引进专业的管理团队,提升管理水平,成为具有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的医院,让全县人民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淅减专家公寓工地,卢捍卫指出,要合理规划该区域内的学校,增加中小学布点,建成几所幼儿园和中小学校,方便群众孩子就近入学。

在南环路提升改造工地现场,卢捍卫要求,要抓紧时间完成南环路两侧绿化工程,确保按期完工。今冬明春,要集中力量,高标准实施东滨河路绿化工程。

关于全县2018年重点工作专班任务,卢捍卫要求,各专班要充分利用2018年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展快的专班,要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进展缓慢的专班,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要采取超常规举措,保质量,抢工期,赶进度,奋力冲刺,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县委督查室要建立台账,强化督查,跟踪问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关键词:淅川 卢捍卫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开展对脱贫户集中颁发脱贫光荣证活动

    2018年,经过民主评议、核实认可、公示公告,唐河县有2141 户, 5808人实现脱贫。为鼓励贫困户脱贫,积极营造“我脱贫、我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唐河县创新载体、精心策划“五个一”,以村(社区)为单位,开展对脱贫农户集中颁发脱贫光荣证和奖品活动。

  • 河南社旗:因地制宜谋发展 扶贫产业促增收

    今年来,社旗县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之本,以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为目标,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为导向,大力发展农业扶贫产业,不断夯实产业基础,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 河南唐河县黑龙镇党委书记朱星兵:让黑土地蒸腾

    希望照进现实,奋斗诠释忠诚。来自黑龙镇的成绩单显示:三年来顺利完成231户835人稳定脱贫;2017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乡镇”;2016、2017连续两年获得唐河县脱贫攻坚工作一等奖;全县2018年度乡镇脱贫成效考核连续三季度排名第一;顺利通过今年上半年省脱贫攻坚核查;今年6月,因脱贫成效凸显,被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 唐河县农信联社:3亿元金融活水“贷”动脱贫

    河南省唐河县农信联社创新 “三大扶贫模式”,精准施策,推进金融精准扶贫“贷”动脱贫。前七个月,投放各类扶贫贷款30789万元,较年初净增6408万元,其中:小额扶贫贷款12789万元,产业扶贫贷款18000万元,覆盖全县22个乡镇90个贫困村,带动了全县6255户13995人致富增收。

  • 河南唐河:产业多点支撑 脱贫活力倍增

    在完成县级产业扶贫顶层设计的基础上,唐河县准点发力,多点支撑,重点突破,全县3648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316个家庭农场和653个规模化养殖场全部参与领建领办,为3500多户贫困户开辟了稳定的增收渠道,实现了村有产业、户有项目、人有技能的初始目标。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