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张店镇广场舞扮靓乡村新生活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少庚 宏伟)在悠扬的音乐回荡声中,男女老少齐聚在村里的文化广场上,跳着节奏明快的广场舞。这是唐河县张店镇陈岗村的一个镜头。

在"志智双扶"活动中,张店镇争取资金1000多万元,在杨营,同乐等贫困村新建文化广场,广场内设有乡村大舞台、健身器械、篮球场、高功率路灯等,为百姓开展文化活动提供了平台。群众从网上下载广场舞视频,或请来教练指导,自发组织广场舞比赛,特邀县镇人大代表、老党员担任评委,每支代表队使出浑身解数,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将表演的节目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展示了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甚至出现了百人跳广场舞的壮观场面,畅享现代生活带来的清新与快乐,活动了筋骨,交流了感情,传递的全是正能量,展示了脱贫后的精气神。


文章关键词:唐河 张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金华镇继续深入开展“脱贫扶志树新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史源远 王鑫)今年以来,南阳市宛城区金华镇坚持在全镇24个行政村开展“脱贫扶志树新风”活动

  • 新野法院:巧思促执结 锦旗谢法官

    “郭法官,这段时间您为我这个案件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啊,实在是太感谢您了,您不仅对案件负责,办事公正,还有勇有谋,着实让人钦佩啊!”2月26日,在新野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位申请执行人为执行一庭执行法官郭义丹送来锦旗,在场民众纷纷点头称赞。

  • 淅川县荆紫关:不负春光起好步 追梦出彩开好局

    近日,淅川县荆紫关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淅川县委经济工作会、县委书记卢捍卫“开年第一课”及县长杨红忠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决胜2019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等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镇上下认清形势、提振精神,把思想转移到工作上,把精力恢复到常态上,把行动落实到部署上,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 内乡县赵店乡黄崇: 创业发展在家乡 聚力感恩报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庞小飞)“政府的帮助我铭记于心,乡亲们的支持我很感谢,我相信还有比赚钱更有意义的事,就

  • 唐河县少拜寺镇少拜寺村获得国家综合减灾示范社

    近日,国家减灾委员会、应急管理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出通知,授予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街道国子监社区等1487个社区为2018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唐河县少拜寺镇少拜寺村成功入围推荐评选并获此殊荣。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