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高潮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程林芳)2月27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专题会议,动员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高潮。

这次会议,该联社认真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工作方案,并对学习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集中精力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实。高度重视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合理时间,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深入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融会贯通,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理论知识运用到服务“三农”的工作中,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严格落实党员学习注册账号。实行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积极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软件,设立管理员,党员干部自觉每天坚持学习,利用工作之余,登录平台学习理论知识、观看视频、交流学习心得,从起初的“让我学”变为“我要学”,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变成了每日的必修课。学精学懂内容。该联社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进行培训,详细讲解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理论内容丰富,站位全局,必须系统全面的学习掌握内容,并以“学习型组织”、“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员”为抓手,实行管理员、评论员、通讯员制度,定期对学习效果进行检查,树立学习典型,介绍学习经验,营造学习氛围,全面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新高潮。


文章关键词:新野 县农信社 “学习强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到赵河镇督导脱

    在迎接省级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的关键时刻,2月27日,方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在赵河镇党委书记孔令东、镇长崔明涛的陪同下,到中封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南阳市卧龙区开展系列服务群众活动暖人心聚民心

    “从春节到元宵节,光在我们街上就看了十几场民俗文化演出,优秀的传统文化送到家门口,还有很好的教育意义,这比看什么都强!”日前,南阳市在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街上,75岁的刘玉明老人高兴地说。春节元宵节期间,这个乡一级的风景区共开展各种文化活动达30多场。这是卧龙区春节前后开展三项服务群众活动的一个缩影。

  • 南阳市宛城区金华镇继续深入开展“脱贫扶志树新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史源远 王鑫)今年以来,南阳市宛城区金华镇坚持在全镇24个行政村开展“脱贫扶志树新风”活动

  • 新野法院:巧思促执结 锦旗谢法官

    “郭法官,这段时间您为我这个案件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啊,实在是太感谢您了,您不仅对案件负责,办事公正,还有勇有谋,着实让人钦佩啊!”2月26日,在新野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位申请执行人为执行一庭执行法官郭义丹送来锦旗,在场民众纷纷点头称赞。

  • 淅川县荆紫关:不负春光起好步 追梦出彩开好局

    近日,淅川县荆紫关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淅川县委经济工作会、县委书记卢捍卫“开年第一课”及县长杨红忠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决胜2019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等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镇上下认清形势、提振精神,把思想转移到工作上,把精力恢复到常态上,把行动落实到部署上,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