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五星镇台庄小学:校园春景美如画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M4UQJBtK..jpg.jpg

校园春景美如画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燕天举) 3月31日上午,记者会漫步在新野县五星镇台庄小学:但见绿色的玉兰、香樟、枇杷树高高伫立,高洁的百合绽开花瓣;细长翠绿的垂柳枝条,兴奋地舞蹈着春天的气息随风摇曳;盛开的樱花则是花团锦簇,翩翩起舞花如蝶......

YFMHB5VV..jpg.jpg

校园春景美如画

而那校园笔直宽敞的大道,或是曲径通幽的小路,或是青藤缠绕的绿萌下,点缀其间的是那三三两两、却又带着幼稚与纯真的祖国花朵......

这景,这情,观之,赏之,总是会让人觉得那么陶冶情操,愉悦身心,让人尽情享受着校园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惬意与美妙......

eI0awblj..jpg.jpg

校园春景美如画

据了解,近年来,台庄小学始终把”绿色学校"、”花园式学校"、”和谐学校 ”作为学校的定位,让学校成为学生求知的花园、生活的家园和成长的乐园。

为此,学校精心规划校园的绿化美化工作,全校师生利用节假口和课余时间,挖土、修路、养花、种草、栽树,种植了冬青、桂 花、百合、玉兰、香樟、枇杷、红叶李等绿化树木,又购买200余棵樱花,打造了精品樱花园,使校园内树木掩映花草浓郁,校园环境达到整洁和谐、优美舒适;同时他们努力办好宣传橱窗,文化长廊上师德、师风、师魂一目了然,校训、三风建设展露师生风采。要求学生做到不乱扔纸屑杂物,养成见垃圾废物就捡的良好习惯,并开展文明整洁教室、文明整洁办公室和星级卫生区的评比,除值日岗外,专设卫生监督岗,使学校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同时组建学校护绿小队,为校园绿化服务,增强学生的爱校意识和环保意识,使整个校园由里到外都充满生机。

这里真情描绘出一幅尊师爱生、教学相长、师生和谐的优美画卷!

o5xFpGQ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 五星镇台庄 小学 校园春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这些违纪者“现了原形”!

    2016年11月10日,卢氏县纪委给予屈建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1月28日,卢氏县委免去其卢氏县供销社主任职务。2016年3月29日,上港乡纪委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魏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志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退还。

  • 中国法治法院活动日走进新野县法院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中国法治手机客户端与新野县法院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三国故里· 法治阳光更灿烂”。

  • 新野县农信联社:打响依法收贷第一枪

    3月2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了清收不良贷款动员大会,会后,把依法收贷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配合法院对恶意赖账、逃债行为进行严厉打击。3月30日,依法拘留9人,依法执行贷款30余万元,打响了依法清收不良贷款第一枪。

  •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新野县法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此次巡察监督对象为县法院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内容为紧扣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

  • 王付令全票通过当选为新野县人民法院院长

    3月26日,新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经过大会选举,王付令同志获全票通过,当选为新野县人民法院院长,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通过了新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 新野县农信联社:狠抓节后工作作风

    2月3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节后收心动员大会,动员干部职工要把心从过年的气氛中收回来,尽快调整好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杜绝节后慵、懒、散现象。同时,要振奋精神,为新一年开好局、迈好步打下基础。

  • 新野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

    2016年以来,该法院多次开展涉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共执结案件64件,为160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1100余万元。

  • 新野县农信社: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采取扎实有效的方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重围绕上级部署,紧贴教育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生动鲜活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野县农信联社:鑫鑫储蓄所规范化服务获称赞

    近年来,该储蓄所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大力弘扬优质文明服务理念,狠抓服务质量的改善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提升了社会形象,增强了社会的美誉度。

  • 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网上申报

    记者4月10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平顶山市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社会人员开展教师资格认定4月11日开始网上申报。按照规定,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开展教师资格认定的报名范围是学籍在平顶山市境内的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含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含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